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专刊之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吕成蹊巡查潖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潖江市级河长吕成蹊同志对潖江佛冈段开展了河长制巡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河长办相关负责同志;佛冈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巡河。

  吕成蹊河长一行实地巡查了潖江佛冈凤洲联围荷田段,查看河道两岸面貌,水质情况及漂浮物、沿岸垃圾的处理情况,并使用了“广东省智慧河长”平台进行现场巡河,听取了佛冈县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吕成蹊同志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洁工作,镇、村级河长要加大巡河力度,确保巡河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二是加快推进潖江有关防洪水利工程的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有关项目顺利实施,早日建成,保障潖江两岸群众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702173836.jpg微信图片_202007021738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