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建党节之际,2020年7月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越远,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詹正大以及市水库移民办、市供排水处理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组成慰问组前往我局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退休老党员带去节日问候和关怀。

  慰问组先后到5位局退休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再三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与关怀。陈越远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心里倍感温暖和关怀。下一步,我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党员的关怀关爱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6.jpg图片7.jpg图片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