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交界水域联合执法 共同打击北江干流违法水事行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4

  为进一步维护北江干流清远与佛山交界水域的水事秩序,根据佛山市水利局、清远市水利局联合打击整治北江流域水事违法行为合作备忘录的有关要求,2020年7月31日,在省北江流域管理局的带领下,清远市水利局会同佛山市水利局在北江干流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河段至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河段开展联合执法巡查。期间,联合执法人员对流域内停泊的运输船进行执法检查,并对2020年以来两地查处的违法采运河砂案件作互相交流,分析了目前违法采运河砂的特点,交流有效打击违法采运河砂的方法。

  下一步,为快速、精准、有效打击查处违法采运河砂行为,在省北江流域局的指导下,两市水利系统将继续加强两地执法资源信息共享,并视实际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的联合执法巡查,共同打击北江流域违法水事行为。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