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水利局参观省职教城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6

  自7月30日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市水利局联合赴英德市开展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调研督导后,英德市针对存在问题,为加快推进英德市新一轮城乡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工作进度,学习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英德市水利局组织相关参建单位于8月4日上午到清远市市区参观由市水利局供排水处理中心组织实施的省职教城污水处理设施项目(二期)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了解设施工艺、建设、管理运营等有关方面情况,随后在市水利局进行了工作交流。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梁智威及局供排水管理科、供排水处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806161701.jpg微信图片_202008061616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