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水利局:清新区水利局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7

  2020年7月30日下午,清新区水利局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会议由刘金和副局长主持,局各工程股室、下属单位、清新区滨源水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刘金和副局长告知各负责人,清新区已成立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我局是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为水利主管部门,根治我区水利行业拖欠农民工工资任务较重,各股室、下属单位、滨源水业必须高度重视,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同时,刘金和副局长传达了领导小组组长会议的会议精神并讲解了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指引,强调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即将开始,各工程股室、下属单位、滨源水业要根据考核细则准备好佐证材料,做好考核准备。


IMG_20200730_152619.jpgIMG_20200730_1526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