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市水利局:连州市水利局上线连州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6

  展示部门形象,倾听百姓心声,接受群众监督,促进行风建设,连州市水利局于9月10日下午在连州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上线,局全体班子成员在节目中诚恳地听取社会各界在水利工作方面的咨询、投诉、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的监督。

  节目开始,欧阳俊杰局长介绍了连州市水利建设基本情况,从生态治理中小河流等七个方面阐述了水利局在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兴水治水总方针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方面的各项举措,并总结了各项水利工作的扎实成效。

  随后,成国栋副局长等三位分管领导分别接受了主持人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水政监察、农村供水等方面内容的采访。

  “我们联一村委会饮用水水源到了干旱季节便容易出现水量不足的情况,有没有解决办法?”来自九陂镇联一村的听众邱先生拨打了热线电话,提出了他关心的农村饮水问题,水利局分管农村水利工作的党组成员李雅博细致地给邱先生讲述了现阶段的解决措施,得到听众的理解和认可。节目共接听了七位听众的来电,咨询内容主要涉及河流治理、河道采砂、农村水利等方面,水利局各分管领导均一一进行解答。为确保节目中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节目设有《回音壁》环节,在这一期节目当中,凡是拨打电话并且暂时未得到回复的听众,将可以在下一期节目中的《回音壁》环节获得相应的答复。

  节目临近尾声,欧阳俊杰局长表示,十分感谢广大群众对水利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将继续听取社会各界在水利工作方面的咨询、投诉、意见和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全面推进我市水利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连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9-10 水利局上线政风行风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