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水利局:省北江流域管理局到我区开展漫水河流域水环境治理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0日上午,省北江流域管理局联合清远市河长办、佛山市河长办及有关部门到我区调研漫水河流域水环境治理情况,区河长办、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漫水河三青大桥考核断面及海大集团三坑镇桂花鱼养殖试点,并现场询问了解河道日常保洁情况、养殖场治理及鱼塘尾水排放等情况,随后在三坑镇政府召开协调会议,分别听取了佛山、清远两市有关部门关于漫水河流域综合整治落实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漫水河流域污染整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水质得到明显改善。会议要求,佛山、清远两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强化源头防控,实施挂图作战,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漫水河流域的自然生态环境;增强责任感和紧逼感,加强相邻区市之间联动,形成合力,出现异常情况应尽快协调解决,要各司其责,共同推动漫水河流域治理。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