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传统文化 欢度元宵佳节——我局联合清远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3

  2021年2月26日恰逢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加强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当天上午,清远市水利局联合清远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参与活动人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程自觉佩戴口罩。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踊跃参与猜灯谜活动,猜出谜底的同志则带着胜利的微笑开心地走向兑奖处,一会时间兑奖处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随后,怀抱着喜庆团圆的美好祝愿,包元宵活动有序开展。各位同志积极动手、自由发挥,包出了各式各样形状的可爱元宵,紫薯口味的和花生口味任君选择。现场处处飘荡着欢笑声,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干部职工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有效增强传承民俗文化、传统文化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强化了同事间沟通互动,引导全局上下团结向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