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水利局:清远市副市长林科聪到我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上午,清远市副市长林科聪到我市就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开展调研,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朝灶、清远市水利局局长陈越远、英德市副市长罗伟权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林科聪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连江口镇的鸿泰玻璃有限公司,听取了鸿泰玻璃有限公司退还占用的飞来峡水库库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目前,省、市、县已就整改方案达成一致意见,确定采取“原地恢复加异地补偿恢复方案”。

  林科聪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系列决策部署,结合鸿泰玻璃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方案方法,争取将影响降到最低,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工人的利益,同时确保退还工作及时、顺利完成,消除鸿泰玻璃有限公司厂区占库对库区库容、防洪及水环境的影响,恢复占用库区面积和水库库容。

  在连江口镇镇级生活污水处理站现场,林科聪详细了解建设、管理、资金投入及人员复工、疫情防控等情况。

  林科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完成已建成镇级污水处理设施的附属工程建设,持续推进配套管网建设,及时开展验收工作,明确设施运营主体,健全完善运营管理机制,争取早日投入正式运行,服务于民。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