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2021年度水利水电专业技术中级(初级)职称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25

  清远市2021年度水利水电专业技术中级(初级)职称评审会议于2022年5月20日在清远市水利行业协会会议室召开。15名来自清远市各单位的水利水电专业领域的专家参加评审会议,评委会主任、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学章主持会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事科相关工作人员到评审现场交流学习。

  评审会上,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科长吴治源宣读“2021年度清远市水利水电专业技术中级(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对职称评审工作的政策及要求进行详细解读。评委会主任马学章宣读工作守则及评审办法,强调职称评审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并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评审专家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科学把握业绩条件,规范评审工作程序,确保评审结果公平公正,为水利水电专业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评审过程中,评审委员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严格按照参评条件要求和申报程序开展评审工作。评审专家认真审阅申报材料,严格审核把关,从任职资格、学历层次、专业技术能力、工作业绩成果等方面对参评人员作出综合评价,经过专业组评议、评委会充分讨论、举手表决等环节,最终确定2021年度清远市水利水电专业技术中级职称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评审期间,实行封闭管理,市人事局人才开发科工作人员对评审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

  评审结束后,清远市水利局将继续做好后续评审结果公示及其他相关工作。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