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的意见》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0

  2022年10月18日,市水利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的意见》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林晓生主持并讲话,优化营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的意见》精神,并针对减轻市场主体负担、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和进一步优化涉企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小组成员汇报了各科室优化营商环境存在问题,相互借鉴工作思路与方法。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各科室要在思想观念上求变、政策举措上求新、环境建设上求优、服务企业上求实、评价考核上求进,围绕既定目标继续努力,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查找问题清单。针对当前存在的重视不够、统筹不够、措施不够等问题,各科室要对照指标详细得分,深入剖析研究,找出“症结”所在,真正把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的整改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凝聚合力、协作共进,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动清远水利系统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