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开展2022年水利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宣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7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用水”便利度、满意度,打造我市一流营商环境。10月26日,清远市水利局在连南县开展清远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专题宣讲,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晓生主持,清远市供水拓展有限公司、连州市、连南县、连山县、阳山县水利局优化营商专班负责人及相关供水企业人员参与了宣讲活动。

  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的意见》等主要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同时,聚焦清远市“获得用水”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针对性讲解。

  林晓生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优化营商环境是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法制型、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此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抓好相关任务的落实。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对照各自职责,细化营商软环境建设的具体工作环节和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有人抓,有具体人员操作,使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健全机制,抓细抓长。各部门要根据工作推进情况,不定期召开调度会、问题通报会等,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进行跟踪督导,建立问题研究、协调、处理机制,配合单位要认真履职、共同参与、形成合力。五是要解决问题,加强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影响营商环境建设的问题,确保企业满意,提升公信力。

图片1_副本.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