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水利局

清远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2

  2022年10月28日下午,清远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月荣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建管科、供排水科、市水利枢纽建管处、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关于“十大行动方案”和重点工程项目开展情况的报告,研究分析当前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抓住关键问题,确保工程加快推进。针对用地组卷、征地拆迁等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要加强实地调查,认真深入分析,及时协调处理,专题研究解决;抓紧开展前期工作,加快推动江南水厂二期、广清产业园供水管网工程等项目落地建设;抓住冬修水利关键时期,加强质量监管力度,加快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二是严抓安全生产,确保施工安全推进。针对年底干燥气候和密集施工的特点,要切实抓好用火用电、深基坑施工、密闭空间施工等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合理安排施工组织,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人员排查管控,强化项目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核查行程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市水利局办公室、建管科、供排水科,市水利枢纽建管处、市供排水处理中心、市水务集团等科室、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DSC03271.JPG

DSC0326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