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雷玉春到我局督导疫情防控并调研新年水利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6

  2020年2月4日上午,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玉春同志到我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并调研新年水利工作。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兴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杰,局班子成员以及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黄国杰汇报了我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情况和落实情况。雷玉春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首要任务,清远市水利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水利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雷玉春强调,清远市水利局要扎实推进2020年水利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完善应急预案,全面认真做好水库、堤围等水利工程的汛前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全力做好防洪保安工作。要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潖江蓄滞洪区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创建、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节水型城市创建、滨江备用水源建设等重点水利工作(项目)。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切实加强河道采砂管理,加快推进市区供水一体化、大学城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民生水利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