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水利局:英德水利打击非法采砂力度空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30日和2020年1月1日,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联合有关部门连续开展打击非法采砂的执法行动。                                   

  2019年12月30日凌晨2时许,市水利局水政执法人员联合连江口镇政府、城樟村委会工作人员和连江口派出所、连江口交警中队干警,在连江口西洞口查获11辆孖担运输车、两台铲车和一台正在进行装运河砂挖掘机。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执法行动,在黎溪镇大塘边河段查扣一艘自吸自运采砂船;在连江口南坑口河段查扣一艘自吸自运釆砂船、一艘钢质釆砂船;在连江口高州铺河段查扣一艘钢质釆砂船。

  2020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水利局水政执法人员联合英德海事处对北江干流英德市英城、大站、望埠河段的非法采砂作业工具进行了“大扫除”,清理非法采砂作业工具一大批,以实际行动迎新年。

  近年来,市水利局对违法采砂行为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实行日夜巡逻常态化管理,对巡逻发现的或群众举报的违法采砂行为,做到发现一宗处理一宗,此次大型专项整治行动范围广、力度大,将进一步有效遏止违法采砂行为。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