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召开警示教育党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23


  2020年3月20日上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召开党员大会,通过开展系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会议由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海鹰主持,全局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反面典型案例,通过“以例示警”、“以例为戒”、“以例促改”的方式,督促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时刻绷紧纪律之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到防腐拒变,清正廉洁。

  最后,围绕“坚守信仰 清正廉洁 对党忠诚”主题,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少武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一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强化党章党规的学习,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二是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工作方法、敬业精神、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三是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对人民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