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英德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2020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年6月30日上午,英德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市府办杨鹏超主持,副市长钱金勤作总结讲话,市直(驻英)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街)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局长朱少武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情况。随后,英城街道办、大站镇、英红镇就大气巡查防治整治工作及浛洸镇就露天焚烧异常点整治工作作出表态发言。

  最后,钱金勤副市长对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英德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务必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给解决好。二是要持续攻坚,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针对污染防治工作中的一些硬骨头、棘手难题持续攻坚,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英德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