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党支部推出两个“套餐”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我局组织开展了专题活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

  套餐一: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7月1日,我局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了连山县红色教育基地鹰扬关红七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重走红七军长征路、参观红七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人,珍惜和平来之不易,践行初心和使命,加强干部之间交流讨论和激发工作热情,打造一支党性坚强、组工干部队伍,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党建推动我县生态环保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套餐二: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提升生态环境业务知识业务技能

  2019年机构改革后,实行市垂直管理,生态环境部门承接了原来县直相关环境职能部门的一些职责。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又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决胜的一年,因此当前的生态环境工作任务十分重,时间十分紧,局里各干部基本每天都扎身于忙碌的本职岗位,埋头苦干,难以抽出时间到隔壁兄弟县(市、区)交流学习。为此,时值“7.1”开展党建活动的契机,我局组织了党员干部到兄弟单位连山县生态环境分局进行了交流学习,在连山分局,我局相关股室的党员分别到其对应的业务股室(站)进行了座谈交流,彼此分享党建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验和做法。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增长了我们的生态环境业务知识业务技能,扩展了视野,有利于我县下一步生态环境各项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