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清远市土壤污染防治攻坚规划(2020-2025年)》专家技术审查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31


  2020年7月23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清远市土壤污染防治攻坚规划(2020-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技术审查会,会议邀请了土壤生态环境方面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土地开发储备局以及规划编制单位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专家组及各单位参会同志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文本和规划研究报告的汇报,专家对规划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提问、讨论。专家组认为《规划》编制规范、专题设置齐全、现状调查资料扎实,对清远市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有较好的指导性,并一致同意通过了《规划》的技术评审,同时对《规划》的细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将联同相关部门继续推进该项工作,继续打好净土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