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赴凤城街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2日,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带队赴凤城街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

  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一行现场深入了解凤城街办大气国考站点的运行情况,仔细询问国考站点运行、维护、监测等细节。

  随后,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建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新茂介绍清远市生态环境保护总体情况。崔建军对清远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生态环境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指标。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清远最大的优势、最大的核心竞争力,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必需品。崔建军强调,要针对工地扬尘、道路扬尘、堆场沙场扬尘等突出问题,出实招、下狠招,善于借助社会各方力量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将工地门前三包、道路路面清洁等情况列入创文测评指标,压实基层管理责任。要善于运用新闻媒体等力量,扩大宣传生态环境成效的同时,加大新闻媒体、社会群众的监督力度。会上,清远日报党委书记、社长郑伟文,清远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郭嘉锐、市互联网行业专职副书记郑福志等就如何加强新闻媒体曝光、监督展开深入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