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州分局召开VOCs重点监管企业销号式综合整治专项布置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4


  为扎实推进VOCs重点监管企业销号式综合整治工作,结合连州市VOCs重点监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实际情况,7月28日下午,连州分局召集辖区内企业召开VOCs重点监管企业销号式综合整治专项布置会。

  会上连州分局指出了当前企业VOCs治理存在的问题以及部分涉及VOCs排放企业治理现状,例如通过安装大风量风扇或其他通风措施故意稀释排放、采样口设置不规范以及废气收集和处理设施未正常运行。

  针对企业VOCs治理存在的问题,污染防治股股长林森同志强调: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州分局将根据《2020年夏秋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达标排放百日服务行动方案》行动方案,不断推进VOCs重点监管企业销号式综合整治服务,指导企业加强废气收集。同时要求企业必须加强废气治理设施维护,落实生产与治理同步工作,建立健全台账清单,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