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召开2020年度第一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0


  为推进绿色发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形成绿色生活生产方式,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于10月16日组织2020年第一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钟淑芬副局长主持。

  


  会议邀请了19家清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清洁生产进度情况和工作计划,钟淑芬副局长和吴光磊副局长就各企业工作进度和预计完成时间进行详细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建议企业及时与我分局工作人员沟通,按时完成方案实施和报告编制。

  会议上吴光磊副局长提出,企业应抓紧时间完成清洁生产报告,按进度开展工作,逾期未完成的企业将会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钟淑芬副局长还提出,我分局就优化营商环境和排污许可等成立了“环保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及法律法规和新政策咨询服务,各企业在领取排污许可证后,应依证管理、按证排污。

  各参会企业表示,将按今天会议的指导和要求积极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方案实施和报告编制并提交市局组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