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生态环境部赴清远市开展2016年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复核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19日,生态环境部及其委托的第三方组成的复核工作组赴清远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该公司2016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情况现场复核工作。

  省厅固体处罗绍元副处长、省固环中心邱胜群工程师,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苏立强、土壤科、固废中心及清城分局相关人员参加复核工作。

  首先,复核工作组组长张冰洁介绍了此次复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重要意义,随后,听取了清远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及清远市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环境监管情况的汇报。

  复核工作组对清远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度的台账规范性、视频设置规范性、拆解处理规范性和一般工业固废及危废贮存、处理处置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抽查和复核。

  本次复核工作为期五天,到23日结束。下一步,复核工作组将对清远市东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度拆解处理情况审查结果进行反馈,确保企业规范拆解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