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商讨《建立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的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为落实《转发生态环境部 交通运输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建立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建立定期会商、信息互通、联合监管等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明确部门责任分工,确保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扎实有效落地,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监督管理局在清远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商讨《建立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的会议。

12.jpg

  会议围绕解读政策文件,演示和介绍排气污染防控监管系统,通报清远市汽车排放污染检测与维护系统的情况;深入探索了建立实施排放检测与维修治理闭环管理的流程与运作机制,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建立了下一步的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