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启动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20日上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在环保大厦506会议室召开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启动会。吴昕总工程师作动员部署,会议邀请了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技术团队对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作技术培训,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就已开展排查工作经验分享。


22222222222.jpg2222222.jpg


  此次会议,既是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培训会,也是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启动动员会。排污口排查整治意义重大,既是控源减排的重要抓手,又是实现河湖长治久清的重要保障。开展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更是打好碧水保卫战、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各地要迅速行动,倒排工期,细化安排,抓紧有序开展各项排查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意识、明确责任,全面推进我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摸清全市流域生态环境底数及污染现状,有效管控入河污染物排放,为推动我市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万里碧道高质量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