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健康绿色行 环保徒步走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6


  为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入践行绿色生活理念,2020年11月18日上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积极组织3名志愿者参加了清城区志愿联合会举办的逢8出发--“环保徒步一起来”环保志愿活动。

  环保徒步从白庙村委会起点沿栈道捡拾垃圾直至飞来寺。志愿者手拿夹子、垃圾袋,穿梭在林间,不停地捡拾丢弃在草丛、栈道边的牛奶瓶、饮料瓶、塑料袋、烟蒂、纸屑等捡起放入环保袋中。一路下来,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3公里的栈道收获了一袋又一袋的垃圾,所到之处变得干净了许多。沿途中,志愿者号召游客一起伸伸手弯弯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保护绿色环境,爱护公共设施,共建绿色家园。

  此次徒步活动,在宣传健康、绿色、生态环保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爱护生态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