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省市场监管局委派专家组对市环境监测站开展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11月21-22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两名评审专家对清远市环境监测站开展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工作。

  本次资质扩项围绕环境检测类的8个方法共13个项目开展,并新增两名授权签字人。前期市环境监测站进行了标准宣贯、技术培训、方法验证、内部核查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迎接现场评审工作奠定基础。

  资质扩项现场评审中,专家组通过盲样考核、查看现场、人员问询、审核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市环境监测站申请的扩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评审。专家组对市环境监测站技术人员盲样考核一次性通过表示了高度赞赏。末次会议上,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市环境监测站申请的全部项目资质。

  下一步,市环境监测站将继续以评审的高标准规范日常监测工作,进一步提升监测数据质量,为清远市生态环境管理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供坚实数据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