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清远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暨清远市环保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30


  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清远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并向社会群众展示清远市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的成效,确保“收官之年”圆满收官。同时,为了展现清远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投入到环保生态建设工作中。2020年11月14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在市体育馆开展2020年清远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暨清远市环保趣味运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炜炜、郑伟斌,四级调研员苏立强出席活动。市局、市站和各县(市、区)分局约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现场共设9块展板,分别展示清远市生态环境系统近几年的工作亮点及污染防治攻坚战所取得的成效。趣味运动会以“强健体魄,守护环境”为主题,运动竞赛由市局、市站和8个县(市、区)分局分别组成10支队伍,并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在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趣味投篮、汉诺塔等比赛项目妙趣横生,比赛场上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广大干部职工在体验趣味运动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和健康。

  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增强了干部职工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而且让干部职工再次感受到了团结和集体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比赛时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成为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巨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