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两区环保铁军”交叉执法,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1


  为了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山更清、水更绿、空气质量更好”的生态环境,11月26日晚上至凌晨,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和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开展交叉执法专项行动。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执法人员到清城区辖区内的广东聚石化学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绚淳环保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夜间突击检查,检查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VOCs废气的收集和处理效率是否有达到要求等。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执法人员到清新区辖区内的云龙工业园的陶瓷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清远市宝仕马陶瓷有限公司的窑炉和喷雾塔的生产情况、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数据是否正常,并委托清新区环境监测站对清远市宝仕马陶瓷有限公司的喷雾塔进行采样检测,一旦发现“超标排放”的环境违法行为,将严肃处理。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和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通过夜间突击交叉执法行动,极大的震慑了存在侥幸心理的企业和相关负责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氛围,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