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组织召开清远市清城区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报告专家评审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期,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组织(以下简称清城分局)召开了《清远市清城区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报告》(以下简称《排查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水环境调查方面的3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龙塘镇人民政府、源潭镇人民政府、横荷街道办事处、东城街道办事处以及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11.jpg

  会议期间,专家组及各单位负责同志听取了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对清远市清城区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情况的汇报,专家对报告中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提问、讨论。专家组认为《排查报告》排查范围较完整,收集资料基本翔实,排查内容基本满足相关规范要求,基本完成了清城区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工作,也对清城分局组织开展清城区农村黑臭水体排查这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清城区农村水环境质量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并原则上同意通过《排查报告》的技术评审,同时对《现状调查分析报告》的细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清城分局后续将联同相关部门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逐步改善清城区农村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