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主要领导带队对阳山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和重点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大检查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2

  2021年1月6日,阳山分局局长马文权带队对阳山县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以及重点企业开展了岁末年初大检查工作。

  在七拱镇桂花水饮用水和太平镇白沙水水源地保护区,马文权局长仔细查看了保护区规范化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施工方立行立改,同时要求业务人员加大巡查监督力度,确保水源地保护区的安全。在阳山县鑫隆建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该公司的生产原料是否存在与环评批复一致进行生产,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确保做到不偷排、不漏排。在广东扬山联合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的发展计划及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有关情况汇报,并到生产车间重点检查了该公司的VOC处理设备,对该公司将环评工作“关口前移”,有效管控环境风险的做法表示赞誉,指出该企业走在同行的前列。在七拱镇和杜步镇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点,他要求施工方要加快工程的收尾工作,完成设备调试,尽快投入正式使用,确保项目在2021年春节前完成竣工验收。

  根据《清远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阳山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由阳山分局局长带领部分中层干部深入到辖区重点企业和项目开展了岁末年初大检查,并计划在2021年春节前完成阳山县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同时复查2020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的落实情况。

147853097869712274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