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开展2021年度第一批清洁生产审核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5

  为推进绿色发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形成绿色生活生产方式,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工作人员到辖区2021年第一轮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5963303638742783817.jpg

  2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工作人员走访了清远市中宇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清远市大有瑞新五金电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指导工作。通过查阅计划方案、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和实施计划。我分局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省、市清洁生产审核验收评估相关程序和标准,并根据企业行业和生产具体情况进行分析指导,同时在“节能、降耗、减排、增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督促企业继续完善各项中高费方案,并按时间要求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工作。

  同时,我分局工作人员现场强调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企业相关负责人也积极配合,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生产、污染物排放的管理和日常监测,严格按照市、区通知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