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城分局开展对清远市清城区环境监测站的节后慰问及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6

  日前,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班子代表一行三人到清远市清城区环境监测站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及检查节后工作开展情况。

  班子代表先是看望慰问了区环境监测站下属各室干职工,鼓励大家尽快从假期的心态转换到正常工作状态,精神饱满地投入新一期的环境监测工作中去;然后在区环境监测站管理层人员的陪同下仔细检查了实验室,听取了陈妍站长对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汇报,钟淑芬副局长强调在新的工作阶段要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区环境监测站在新的工作阶段要严明纪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开创清城区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事业新局面开好头、起好步。

清城分局开展对清远市清城区环境监测站的节后慰问检查工作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