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快乐包饺庆元宵”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1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中国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在2月26日元宵节当天,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清城分局举办了 “我们的节日·元宵——快乐包饺庆元宵”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在“快乐包饺子”环节,干部职工们纷纷拿起制作材料,井然有序地分工,相互之间传授包饺子的经验,在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中各位同事充分展示自己的手艺。

  午餐时,当热气腾腾的蒸饺摆满餐桌,大家品尝自己亲手包的独具个性、美味可口的饺子,吃到嘴里,笑在脸上,暖在心里。本次包饺子活动,不仅让职工感受到合作的快乐,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更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中国年和元宵节的团结、温暖、和谐。

Ⅲ-11 2021年2月26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主办,“我们的节日·元宵——快乐包饺庆元宵”主题实践活动,包饺子环节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