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4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营造我市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坚决遏制门店经营、乱摆卖现象发生,以高压的态势和坚定的信心抓好市容环境工作,督促责任区内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2月20日下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州分局局长黄志辉同志组织工作人员在责任区开展志愿者清扫环境卫生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执扫帚,以吕仙路为起点一路捡拾随手抛弃的果皮、废纸、烟蒂、包装袋等垃圾,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片垃圾。志愿者们用劳动拂去道路上的尘埃,旨在通过捡垃圾活动,起到一种示范作用,树立起“美好环境靠大家”的理念。

  创建文明城市,弘扬文明新风,每个网格都是主战场,每个部门都是主力军,每个人都是主人翁,不断提高创建质量,为有效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正能量。

活动照片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