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1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文权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阳山县学习党史动员教育会议精神,下午,带队到企业和部分镇、村开展了实地调研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马文权指出,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党学党史的深刻意义、重要任务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的各项决策中。二是要加强正确的党史观,坚定政治立场,重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党中央统一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三是立足生态环境工作实际,认真实行高质量、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各项任务落实。

  我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学习,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民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思想毅力和工作动力,严禁思想和行动“两张皮”。

  下午,生态环境局阳山分局局长马文权带领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一行先到七拱镇潭村、火岗村等自然村督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七拱镇自然村污水管网建设和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运行情况。同时与当地群众密切交流,了解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的治理实际和治理成效,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顺利有效推进。随后,领导班子和各股室负责人到清远市斯利富实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为企业服务,局长马文权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设施试运行情况和环保设施完善程度,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加强环保设施建设,做到达标排放。同时鼓励企业做好人才培养、绿色生产理念传播、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落实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思想观念,做好安全绿色生产、环境监测等常规性监管工作,继续落实做好生态环境宣传、禁毒和扫黑除恶等工作。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绿色健康的社会环境,为切实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打下坚实基础。

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