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对英德市城市黑臭水体和稀土污水治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8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吴昕一行对英德市城市黑臭水体和稀土污水治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局长朱少武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英德市建成区内黑臭水体及英德市滃江流域(门洞溪)稀土污水处理站(以下简称“处理站”)进行调研,分别了解城市黑臭水体情况以及处理站采用的工艺、运维模式、治理情况等,并就如何解决城市黑臭水体及加强处理站运维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调研组强调,要加紧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排查治理工作;做好滃江流域稀土污水治理工作,加强处理站日常运维工作,保障滃江流域水质持续改善、稳定达标,完成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硬指标、硬任务;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a96b0b56458f1ef1821775448aa70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