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山分局开设“红色电影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5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山分局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开设“红色电影党课”,让党课“活”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4月14日,连山分局在住建大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第一部党史电影——《建党伟业》。该影片叙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

  “红色电影党课”结束后,观影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谈起了感想体会,分享了印象最深的台词。看一部电影传承红色基因,上一节党课接受精神洗礼,通过“红色电影党课”,让党员干部在品味红色经典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十四五”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