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新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3日下午,清新区副区长胡祖治在区机关办公大楼1号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清新区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清新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区有关单位及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传达学习了市环委会印发《清远市国控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点“站长制”工作方案》及《清远市清新太和站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手册(第一稿)》等文件精神,并汇报清新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清新太和站点作为“十四五”新启用的国控站点,空气质量总体较好,清新区要持续发挥排头兵作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措施,进一步提升清新太和站点空气质量,积极为全市环境空气质量作贡献。

  会议强调,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二是明确各方分工,强化监管责任;三是加强统筹谋划,抓好精细管理;四是严格监管执法,落实问题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