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清新区召开清新区滨江河流域水生态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3日下午,清新区副区长胡祖治在区机关办公大楼1号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清新区滨江河流域水生态保护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清新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太和、龙颈、禾云、浸潭、石潭镇政府及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关于滨江河流域水质现状、较差支流存在问题及滨江河流域水质提升工作建议的汇报。

  胡祖治副区长在会议上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减弱,各镇、各部门要做到“四个务必”。一要务必高度重视滨江流域水生态保护工作,找准问题,做好滨江水生态保护;二要务必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滨江河流域存在问题整治,做到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三要务必做到科学统筹谋划,既要独立作战,又要协调配合、相互支持、彼此补位,实现滨江流域“一盘棋”;四要务必要奖罚分明,认真主导,做好高位统筹,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及时反馈滨江河流域水质状况。下一阶段,各镇、各部门将以推进滨江流域水生态环境质量根本好转为目标,积极开展滨江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滨江河流域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使粤北生态屏障更加牢固。

水.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