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联合清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9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弘扬清城区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挑重提、锐意进取的精神,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9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志航和清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汉光到清城区第一幼儿园走访慰问一线教师,为学校送去了慰问金,并向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中,该园负责人分享了自己教书育人的工作经历,朱志航同志也讲述了有关环保工作方面的心得体验,并共同对进一步深化单位与学校的共建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有效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此次慰问活动让教师们倍感亲切,他们都表示将把政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清城区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