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阳山县开展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5日上午,阳山县副县长朱君乐深入到阳山县重点工业企业温榜山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朱君乐一行深入到矿场一线、生产车间,重点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运作架构、运行、消防通道及应急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翻阅并听取了企业在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方面的汇报。

  在检查中,朱君乐一行还对该企业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问题涉及的淋浴池溢流风险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他叮嘱企业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发展的理念,执行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消防、应急设备和防范措施,加强厂企员工的安全教育和消防培训,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按照环保、自然资源等部门要求加快矿山复绿,打造一个绿色、安全、环保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