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绿色有约,禁毒同行”——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深入社区开展绿色无毒、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5日下午,一场热闹的社区环保宣传实践活动吸引了恒丰华庭小区众多居民参与。为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营造全民扫黑除恶、禁毒浓厚氛围,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到恒丰华庭开展了绿色无毒、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我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开展了禁毒、反诈、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贯,向小区居民派发了环保安全、禁毒、反诈、扫黑等宣传资料,并现场给小朋友们讲解了有关毒品的种类,尤其是各种新兴毒品知识,提高少年儿童的防毒、拒毒意识,让现场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警醒人们提高防毒意识,一定要坚决杜绝毒品。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社区民众积极参与禁毒、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推动绿色无毒、扫黑除恶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