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1年中秋“我们的节日”暨禁毒知识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2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掘和展现传统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2021年9月18日下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中秋“我们的节日”暨禁毒知识学习活动。

  我局干部职工饶有兴致地开展了灯笼制作,中秋灯谜竟猜,禁毒知识抢答等,现场活动氛热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斌及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雄同志也参加了活动,并为现场的干部职工派发了今年最新印制的禁毒知识手册,一道学习了相关禁毒知识。在为干部职工送去温暖,送去节日慰问的同时将禁毒知识传递出去。

  通过此次活动,既提升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同时又学习了解禁毒知识,增强了禁绝毒品的意识,提高自身责任感、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