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4

  2022年1月21日下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定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主要精神等内容。局领导班子分别对其分管的安全生产、全民禁毒宣传、意识形态、党建、保密、统战、人才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神球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21年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环评审批服务、污染防治、环境监督管理、环境监测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接着,党组书记、局长朱少武对2022年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加强改进抓落实,高效细化出成效;三要坚持奖惩分明,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要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五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他强调:2022年要继续努力,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确保生态环境安全为底线,扎实推动英德市生态环境发展。

  最后,局工会组织对优秀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工会活动,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春节为主题开展了知识竞赛问答活动。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