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20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前往石崇村开展了党建帮扶暨“迎春送福”活动。志愿者们现场书写春联、免费为村民发放春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传递年味,让更多的村民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

3.jpg

闻讯赶来的群众纷纷排队等候,脸上写满期待。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开心的笑脸融合在一起,绘成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的新春祝福,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更是社区与居民的一次心贴心的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本次活动累计送出春联一百多幅,一幅幅春联承载着清远环保人对村民们的祝福,提升村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