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省生态环境厅赴我市调研2020 年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整改完成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余秋良、李景杰、黄昌吉等一行到我市调研2020年排污许可全覆盖“回头看”整改完成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191630171.jpg

  调研组先后赴广州市鸿鹄胶粘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佛冈分公司等现场检查,了解企业开展排污许可证申报、落实整改要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宣贯即将实施的《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督促企业尽快完成排污许可证整改通知书载明的整改要求,在整改期限内尽快换领排污许可证。

  微信图片_20210119163017.jpg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清新分局、佛冈分局进行座谈。就排污许可管理工作经验、问题、困难及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我市排污许可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分局将按照《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及部、省、市的环评与排污许可监管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围绕构建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监管制度开展工作,加强固定污染源生态环境管理,全面实行排污许可制,推动实现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