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华滤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年产20万支除尘滤筒、10万条除尘滤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的公示

来源:清远市环境保护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7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拟对清远华滤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年产20万支除尘滤筒、10万条除尘滤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7日至2020年11月23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反映。

  联系地址:清远市广清产业园广州路1号企业服务中心613,邮编:511500

  联系电话:0763-6979758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清远华滤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年产20万支除尘滤筒、10万条除尘滤袋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清远华滤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广清产业园园区内(中心坐标:E112°58′33.29″,N23°29′34.86″ )

环评机构: 

广东森信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进行生产,占地面积为14770.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8620.57平方米,生产规模为年产除尘滤筒20万支,年产除尘滤袋10万条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水:生活污水经“隔油隔渣+三级化粪池”预处理后,经市政污水管网排入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处理厂。

(2)废气:胶水挥发有机废气和超声波熔接废气在加强通风换气后,在车间内无组织排放;螺杆挤出废气收集经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28m高的排气筒G1高空达标排放;备用柴油发电机燃烧废气经管道引至生产车间一天面达标排放;饭堂油烟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引至楼顶达标排放。

(3)声环境:经设备隔音、减振、加强设备日常维护与保养、合理布置车间等措施处理后,厂界噪声达标排放。

(4)固废:原料拆封产生的废包装袋、废纸箱和废包装桶、各工序产生的边角料、成品包装产生的废包装材料等暂存于一般固废仓,定期委托资源回收单位利用;废活性炭暂存于防风、防雨、防晒、防渗的危废仓,定期交有资质的单位处置;生活垃圾收集后交环卫部门处理。

(5)环境风险:采取合理布局、配置足够的消防设备、禁止明火、设置消防水池和事故应急池等风险防范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