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命名2015年清远市“绿色学校、绿色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环境保护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2-03

清环【2015】507

    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环保局、教育局,有关学校和幼儿园:

    根据开展创建2015年清远市“绿色学校、绿色幼儿园”的工作部署,清远市“绿色学校、绿色幼儿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对申报创建2015年清远市“绿色学校、绿色幼儿园”的学校和幼儿园进行核查。经考评,现决定命名佛冈县四九中学、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中心小学、清远市凤翔小学、英德市第四小学、阳山县岭背镇犁头中学、连南瑶族自治县香坪中心学校、英德市华粤中英文学校、英德市大湾中学、佛冈县琶江中学、佛冈县高岗镇中心小学、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初级中学、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南岗中心学校、清新区第二小学、阳山县韩愈中学、清新区第四小学、清新区第一小学等16间学校为2015年清远市“绿色学校”;命名连州市第四幼儿园、清远市实验幼儿园(原直属机关幼儿园)、清城区第一幼儿园、连州市第一幼儿园、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民族幼儿园、清城区石角镇中心幼儿园、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中心幼儿园等7间幼儿园为2015年清远市“绿色幼儿园”。

    希望被命名的学校、幼儿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学校的环境教育和管理水平,把环境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提高学生的环境意识,为建设绿色清远、推动全市环境教育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作出贡献。

 

          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   清远市环境保护局  清远市教育局

                              2015年12月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