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2016年“清远市环境教育基地”命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环境保护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10-24

各县(市、区)环保局:

   为全面贯彻《2016年广东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要求,大力推进我市的环境保护教育工作,我市今年将继续开展“清远市环境教育基地”命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区)环保局按照《清远市环境教育基地评选管理办法》(附件1)、《清远市环境教育基地评化细则》(附件2),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单位、企业积极申报。

    二、申报受理后,我局将组织人员对申报单位资料进行初审,并组织有关专家对初审合格单位进行现场评审,通过评审的单位将在清远市环境保护局网站(http://www.qyepb.gov.cn/ )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将由我局发文命名,颁发牌匾及证书。

    三、请于2016年11月4日前,组织申报单位将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三份)以及表中1-15项相关辅证材料电子版(扫描件,包括照片、证明、文件、活动记录等),报送到清远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鹿鸣路清远大厦807),电子版请发至邮箱qy3668930@126.com,并电话确认

    四、我局将从获得“清远市环境教育基地”称号的单位中挑选优秀者向省环保厅推荐申报“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

    五、有关推荐表及评估标准可在清远市环境保护局网站(www.qyepd.gov.cn)的绿色创建专栏下载。

 

  附件:1:清远市环境教育基地评选管理办法(试行).doc

         2:清远市环境教育基地评分细则(暂行).doc

         3:2016年“清远市环境教育基地”推荐表.doc

         4:2016年清远市“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环境教育基地”命名活动工作方案.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